宜阳县香鹿山镇:种下希望树 期待叶茂时

2020年03月06日09: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3日,宜阳县香鹿山镇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村党员干部等100余人分别在砖古窑村和樱桃沟村积极开展春季植树造林工作,为香鹿山大地再添新绿。

一到现场,大家纷纷地投入到紧张的劳动中,干劲十足。整垄挖坑,挥锹培土,踩实压紧,大家动作娴熟、配合默契,到处都展现着植树绿化的新景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绿化环境、扮靓美丽香鹿山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当天,大家便完成了10余亩的植树任务,共种植樱桃树1000余株,为助推香鹿山镇产业发展又增新绿。

近年来,香鹿山镇始终坚定“生态立镇、产业兴镇”的发展理念,以乡村振兴为总引领,坚持科学指导,规划先行,合理建设,重点打造,把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大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生态环境治理和乡村绿化等工作。

目前,该镇共栽植樱桃、水蜜桃、车厘子、迷迭香、花椒等果树及经济树种6000余亩。为香鹿山镇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张扬 张新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