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广旅游局送温暖:“情暖活雷锋 我们在行动”

2020年03月06日13: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5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开展了以“一句暖心话,一份爱心防护用品,一张笑脸照”为主题的“情暖活雷锋,我们在行动”为“绿城使者——小红象·健康行”志愿者送温暖活动。

当天上午,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副书记许文焕,副局长张壬杰、卢振霞,妇联主任李惠敏来到疫情防控点给一线工作者送去爱心慰问卡和爱心慰问防护用品,摄影师给每位志愿者拍摄了爱心笑脸照。


在慰问现场,卢振霞说,疫情防控是当前的主要工作,不能放松。“你们是守护在前线的卫士,有使命也有担当,要照顾好自己,有困难就跟组织说,同时希望大家仍然保持一颗初心,坚守到底,打赢疫情防卫攻坚战。”

慰问中,李惠敏代表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妇联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专门给防控点的女同志带去了节日特别的问候。(王君杰 闫万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