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二附院张卫青、周正获评“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

2020年03月06日13: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印发《关于表彰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根据决定,河南省共有12人获得“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其中,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护理教研室张卫青主任、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周正副主任医师在被表彰之列。同时,该院急诊科葛波涌副主任医师等4人所在的河南医疗救援转运队荣获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荣誉。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最高使命,义无反顾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有力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广大从业人员树牢“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冲锋在前,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此次郑大二附院受到表彰的张卫青主任、周正副主任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全体教职工将以受表彰先进典型为榜样,见贤思齐,勇挑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做好守护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罗黎虹 彭永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