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政协领导督导辛店镇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2020年03月06日15: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6日,新郑市政协主席李志强深入辛店镇河南一建集团新郑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泰宏装配式建筑研发制造基地等重点项目一线,详细了解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督促指导重点项目建设。

李志强详细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并对企业提出要求:建立项目年度推进台账,提前谋划,倒排工期,细化落实,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提升设计理念,借鉴海绵城市、花园式厂区建设先进经验,认真规划,合理设计,将项目打造成绿色、生态、环保工程;抓好疫情防控,在复工建设的同时紧盯疫情防控落实。


李志强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全面复工复产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和生产建设主体责任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组织员工尽快返岗,安全复工复产;要在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紧抓进度,保持重点项目良好发展态势。镇党委政府要严格落实专班制,用心用情帮扶企业,准确掌握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需求,确保重点项目稳定推进,圆满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