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焦作分行开展迎“三八”系列活动

2020年03月06日15: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充分发挥女职工在抗“疫”工作中的担当和作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与业务发展取得双赢,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国银行焦作分行在全行女职工中开展“疫情当前巾帼担当”三八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开展“疫情当前巾帼担当”主题征文活动。该行全辖各级“巾帼示范岗”集体均可参加,重点宣传在抗疫特殊时期,工作中涌现出的身边女职工典型人物、典型事迹。

开展“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主题征文活动。重点宣传在此次疫情阻击战期间,发生的一些感人至深,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发挥家风家教方面的“独特作用”,把抗击疫情和面对灾难变成宝贵教材,肩负起子女教育的崇高使命,完成好这场生命教育、信念教育和道德教育,大力弘扬爱国爱民的家国情怀。

“庆三八抗疫知识竞答”活动。该活动以引导女职工做好自我防护,了解和掌握疫情期间正确做好健康防护应该注意的问题,如何进行有效的心理调适,该行全辖269名女职工参加竞答活动。

此次活动皆在弘扬中行焦作分行广大女职工在平凡岗位上追求卓越、建功立业的敬业精神,表达了广大女职工共享共创两性和谐、促进共同进步的美好愿望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创造激情、无限憧憬。(王辉 许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