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办加强扬尘污染防治“三员”培训工作

2020年03月06日15: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复产复工”政策的实施,洛龙区开元路办事处为了进一步做好在建复工工地管理工作,召开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暨“一长三员”培训会,各社区、居委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监管网格“一长三员”(网格长、网格员、巡查员、监督员)、建设工程项目扬尘污染防治“三员”(监督员、网格员、管理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开元办主任张涛结合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涉及的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实际工作,围绕如何更好地落实“一长三员”制度、如何快速高效在各网格内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检查巡查等方面,向大家做了深入的讲解、分析,具体学习“一长三员”相关工作职责,使参会人员再次认识到了大气污染防治监管工作的紧迫性,认识到了自身责任的重大,也学习到了一些好的工作方式方法。

下一步,该办事处将继续加强施工区域监控,坚持把扬尘治理工作落实做细,进一步提升工程绿色施工、文明施工,使工地扬尘现象得到有效控制。(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