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卫东区总工会走访慰问一线女职工

2020年03月06日17: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6日上午,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平顶山市卫东区委副书记黄东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文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李国团,看望慰问辖区一线女职工和新冠疫情隔离区一线女医护人员,让女职工们感受到“娘家人”的关怀与温暖,营造了心系女职工,情暖“三八”节的良好氛围。

黄东明一行先后来到五一路街道办事处、建设路街道办事处、优越路街道办事处、明源集团等,看望慰问了一线女职工,详细了解她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送去了慰问品,并要求相关部门要经常关心、关爱女职工,及时解决她们的困难,让广大女职工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同时,叮嘱大家要一如既往、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新时代女性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不断在自身岗位上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半边天”的贡献。

据了解,该区总工会本次慰问活动一共慰问了16名一线女职工。(蔡长伟 张志艳 魏国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