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湍东镇:爱心聚力抗疫情 党员群众捐款暖人心

2020年03月07日09: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是我们全家的爱心捐款,作为酸南组的组长和党员,在这种时候就应该挺身而出,贡献自己的力量。”湍东镇罗岗村酸南组组长张群拿着200元现金来到卡点进行捐赠。这也是连日来该镇踊跃捐款的全体党员们的共同心声。

3月4日上午,湍东镇罗岗村酸南组响应内乡县委组织部号召,在本组组织党员群众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进行捐款。捐款仪式上,组干部张群、党员袁哲等率先垂范,奉献爱心,带头走向捐款箱,将自己的一份爱心投入。随后酸南组的党员群众们都踊跃捐款。

这只是湍东镇党员积极为疫情捐款的缩影,自从党中央组织部发出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号召之后,湍东镇党委政府在内乡县委政府领导们的示范带动下,无论机关、企事业单位、街道社区、学校还是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到处都是积极参与、踊跃捐款的身影,大家采取错峰错时、分网分散、线上线下等灵活多样的形式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自愿捐款。有的同志闻讯后立即通过电话、微信、支付宝等方式委托同事代为捐款;有的同志家中并不宽裕,也毫不犹豫地拿出钱来。

一些没有参加疫情防控的党员,为了更尽一份心,他们自愿多捐出力。湍东镇庞营村的庞红玉,就职于河南融创新合科技有限公司因没有参加防疫主动捐款1000元;湍东镇罗岗村酸南组的爱心群众也积极捐款共计3630元,贡献自己了的力量。短短五天时间,全镇26个行政村1976名党员自愿捐款已达12.8万元,目前仍有党员不断向支部表示近期也要捐款。

参加捐款的党员纷纷表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奉献爱心、贡献力量,坚决打赢这场阻击战。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湍东镇党员用爱心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践行初心和使命。(生俊东 李改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