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有关部门到市25中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07日14: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5日上午,开封市城西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德宗,示范区教体局党组成员蒲国凤,新区卫生局副主任科员、城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书记韩菲,汉兴路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王建慧,以及城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到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检查指导新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学准备工作,校长张海英、校党委书记李天富、副校长郭伟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校领导从排摸基本数据、人员健康状况和动态排摸情况、如何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师生安全动态摸排、“停课不停学”工作开展情况、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和做好特殊群体主要是医护人员子女和家庭贫困学生的关爱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陈德宗一行在了解该校新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总体情况后,对该校开展的防控工作予以肯定。

随后,大家一起实地查看了学校留置室(区)、医务室等区域,城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就师生到校体温测试,留置室(区)设置,发现发热师生的应急处理,校园消杀工作,学校和卫生部门、街道社区的工作对接等进行了指导,并为学校赠送了城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编写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漫画》等疫情防控宣传读物。

该校领导感谢城西办事处、区教育体育局、城西卫生服务中心及汉兴路社区的指导和关怀,该校将一如既往恪尽职守、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筑牢基层防控网底,加强沟通交流,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董伦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