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回国留学生刚出龙门高铁站 就被应急小组接上专车

2020年03月07日14: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6日17时30分,一名从韩国回国的留学生刚出龙门高铁站,就被等候多时的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应急小组接上专车,送往洛阳市集中隔离点接受隔离观察。这是连续三天以来开元路街道应急小组接送的第7名国外重点疫区归国人员。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逐渐趋稳,防止国外重点疫区国家疫情倒灌迫在眉睫。开元路街道因势利导,将现有防控力量合理分配,分兵三路,一路持续抓好社区卡点防控,严防值勤人员思想松懈,严禁出入检查标准下降。一路全力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严格复工复产企业审核验收,严肃企业执行疫情防控纪律。同时成立应急小组,全天候接收国外重点疫区归洛人员,确保第一时间到达,第一时间接管,第一时间隔离。通过开元路街道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一线指挥、三线发力、齐头并进,使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处于一种严而不松、忙而不乱、繁而有序的良好状态。(张扬 孙学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