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修武:志愿服务战“疫” 巾帼撑起半边天

2020年03月07日16: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修武县五里源乡广大妇女巾帼不让须眉,积极投入到“战疫情优环境促振兴,共建最美五里源”活动中,用仁爱和勇敢扛起美化家园的重任,凝聚起澎湃强劲的巾帼力量,撑起了“最美五里源”的半边天。

3月6日下午,该县五里源乡20余名妇女党员干部率先行动起来,她们穿上红马甲,戴上红袖标,拿起铁锹、扫帚等劳动工具,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优良传统,对该乡镇政府所在地五里源村道路两旁生活垃圾和杂草进行了全面清理。

经过3个多小时的奋战,共清理乱堆乱放杂物8处,清除垃圾、杂草10余车,村内垃圾得到集中处理和定点堆放,乡村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党员干部冲在前,基层群众齐战“疫”。未来2天,该县五里源乡22个村的妇联组织将号召、动员广大妇女志愿者们参与到这场“清洁乡村,美化家园”的行动中来,爱护环境卫生,共同抗击疫情,用这种特殊的方式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王辉 李维 郑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