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2020年03月08日08: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前夕,南阳市卧龙区组织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战‘疫’有我 志愿卧龙”网络文明传播活动、义务理发、关爱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

3月4日,南阳市卧龙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组织志愿者在辖区360广场开展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为附近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辖区有需要的居民提供贴心服务,解决“头等大事”,在广场大屏幕上,学雷锋宣传语、宣传视频不间断播放;在辖区新华城市广场,卧龙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联合卧龙区志愿者联合会开展“3·5”学雷锋日千斤蔬菜赠送一线环卫工人志愿服务活动,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再次为环卫工人送去关爱和慰问。卧龙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负责人表示,疫情发生以来,环卫工人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逆行在一线,一如既往地守护着我们的家园,不让病毒的到来影响我们城市的整洁,疫情的爆发并没有阻挡住坚守岗位的脚步,他们是最值得尊敬的人。

此外,卧龙区还发布《致卧龙区志愿服务组织和全体志愿者倡议书》,倡导广大志愿者在疫情防控期间, 争做抗击疫情的先行者、宣传者、志愿者,继续发挥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模范作用,发扬攻坚克难、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扎实推动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全面胜利。(生俊东 刘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