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法院:三八节前 女法官送法进企业

2020年03月08日09: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6日上午,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溧河法庭庭长周丹和执行局女干警刘亚南在三八节前夕,代表法院女法官到河南汇博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开展 “送法进企业”活动,也为在疫情期间一直未曾休假的女职工送上一份特殊的“三八”节礼物。

河南汇博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是南阳市一家医疗器械公司,疫情期间,该公司全体员工在做好防护的同时不停生产,全力保障医疗单位和人民群众急需的抗疫必备物资的供应,为抗击疫情做出了很大贡献,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称赞。

周丹和刘亚南为该企业送上了移动微法院以及互联网法庭、执行等普法宣传册,介绍了宛城区法院疫情期间网上办案的相关情况,并留下了联系方式,愿意随时为企业和职工,特别是女职工在权益保护及个人工作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周丹还表示,作为企业所在辖区法庭,任何时候都愿意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也会积极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中出现的法律问题,全力护航民营经济健康稳定发展。

汇博医疗办公室主任韩平表示,公司女职工占比较高,非常感谢两位女法官特殊时期送法上门,这是企业依法经营管理的护身符,也是女职工最好的“三八”节礼物。(生俊东 周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