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收到四面锦旗 郑州市金水锦江社区如此赢得民心

2020年03月08日11: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6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金水锦江社区又收到三面锦旗,分别印着“社区娘家人,服务千万家”“疫情防控显担当,锦旗无声寄深情”“不忘初心担使命,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内容。一面面锦旗暖意融融,表达着居民和辖区单位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认可、支持和感谢。


隔离不隔爱,真心换真情。社区居民动情地说:“作为居家隔离对象,我说说心里话,社区工作人员冒着风险每天上门为我们测量体温,家里需要什么,都是一个电话,就给我送上门来,连门口的垃圾也主动提下去......真是无微不至,我们一家都觉得很感动、很温暖,真心感谢你们!”朴实无华的语言表达了居民内心真挚的情感。


一面锦旗,一份肯定,一份动力。疫情发生以来,金水锦江社区工作者坚守一线,连续奋战,冲锋在前,没有规律的吃饭时间、没有足够的休息时间,有的只是毫无怨言的默默付出,事无巨细地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从全面走访排查掌控数据,网格核查动态信息,到严防死守战“疫”防线,管控服务返郑隔离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始终义无反顾地奔走在疫情最前沿,他们忙碌的身影被小区居民和辖区单位看在眼里,记在心上。

“居民和辖区单位接连向社区送来锦旗,让我们很感动,也备受鼓舞,我们会继续用坚守和担当,守护好辖区居民的健康与平安,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金水锦江社区负责人郑大伟说。(王君杰 李果 阴雨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