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花在港区绽放 郑港办事处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成立

2020年03月08日11: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志愿加入青年突击队,坚决做到最艰苦的担子我们挑,最危险的地方我们去;……为队旗争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庄严高亢的宣誓声响彻云霄。



        3月6日,区团工委在郑港办事处举办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五个一线疫情防控服务站设置分会场,与主会场视频连线、同步进行。区团工委、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办事处青年职工、青年志愿者10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航空港区团工委向郑港办事处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授旗。青年突击队队员们进行了集体宣誓,他们表示决不辜负区团工委、办事处对青年突击队的殷切期望,遵守组织纪律,服从工作安排,吃苦在前,冲锋在先,安全高效完成任务,为队旗争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航空港区团工委对青年突击队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号召队员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奋勇争先,发扬“艰苦创业、崇尚实干、善于学习、锐意创新、团结奉献、争创一流”的青年突击队精神,牢记誓词,用扎扎实实的行动,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无愧于“青年突击队”这个光荣称号的辉煌业绩,充分发挥青年主力军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罗黎虹 孔凡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