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项城:三八国际妇女节“云”上过

2020年03月08日14: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河南省项城市妇联开展了系列优秀女性评选及表彰、慰问活动,邀请全市姐妹在“云”端共度属于自己的节日。

项城市妇联依托网络平台和线下慰问等方式开展系列活动,借助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为广大妇女姐妹送来节日问候,鼓舞广大妇女姐妹齐心战疫,做好脱贫攻坚等工作。为表彰先进,用榜样的力量引导和激励广大妇女为推动项城经济社会发展再创佳绩,项城市妇联又通过网络对优秀女性进行表彰,授予马秀丽等同志为项城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授予韩辉等同志为“十佳巾帼志愿者”荣誉称号,授予吴若楠等同志为“十佳抗疫巾帼英雄”荣誉称号,授予王晓红等同志为“十佳巾帼扶贫之星”荣誉称号,并在微信公众号上分期分批对她们的先进事迹进行展示。

各镇(街道)妇联也携手送上连环好礼,为辖区贫困家庭、巾帼企业女性职工等赠送“三八暖心礼包”,开展三八维权周线上有奖知识问答,慰问防疫一线的基层妇女、关爱辖区困难妇女儿童等,引导广大妇女发挥所长,积极开展家园清洁行动等,以战“疫”的姿态过最美的“三八”节。

获得了项城市十佳巾帼扶贫之星称号的周曼娜说:“无论什么时候,妇联作为‘娘家人’的关爱从不缺席,这次网上过节就很特别,也很有意义,让我们的内心感受到无比温暖,我们将继续发挥先进妇女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来彰显女性的担当和作为。”(苗海波 张永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