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县供电公司:弘扬雷锋精神 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3月08日16: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大姐,疫情还没结束,请一定记住非必要、不外出!如需要代购物品我们可以帮您。”

3月5日,在第57个学习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国网桐柏县供电公司20多名志愿者在轮流坚守城区3个卡点值班的同时,主动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中。

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期,尤其是随着复工复产人员流动,疫情防控存在不确定因素,任何环节出现疏漏都可能导致疫情反复。为打赢疫情防阻击战,桐柏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返乡、入城、商业网点以及社区管理不松劲、不懈怠。

因社区居民集中,人员出入频繁,公司志愿者24小时值守卡点,做好防控知识宣传和出行劝导,为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社区居民也早已对这群“红马甲”多了一份信任和感激,他们主动出示“出入证明”、配合测体温、做好信息登记。

综合服务中心的青年志愿者也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他们不辞辛苦,往返定点商场、水站,为值守卡点运送桶装水、方便面以及消毒防护用品,做好卡点志愿者的后勤保障工作。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雷锋精神的传承,正像三月的春风,终将迎来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生俊东 仵海勃 舒双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