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疫情期间别样的“三八”妇女节

2020年03月08日16: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中牟县狼城岗镇众多女性同胞挺身而出,巾帼不让须眉,她们义无反顾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柔弱的肩膀筑起护卫辖区群众的铜墙铁壁,展现出新时代的巾帼担当。2020年的“三八”妇女节,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节日。

疫情当前,义不容辞。在各村疫情防控服务站,总少不了她们的身影,为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她们亦如男同胞们一样,毅然决然参与进来,风雨无阻,有的是机关领导、干部,有的是村组干部,有的是村医,有的是志愿者......她们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胆量和勇气,用实际行动阻止了疫情的蔓延。

别样“三八”,战“疫”中有我!特殊时期的“三八”节以特别的方式庆祝。在节日期间,她们依然坚守岗位,只为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每过一辆车,每过一个人,她们都会认真询问,耐心细心指导村民完成扫码、登记、测量体温等一系列的防控措施,每一项工作都落到实处。

狼城岗镇辖区15个行政村妇女主任为了尽快给本村优秀妇女代表们送去节日祝福,为了不影响疫情防控工作,她们趁着中午短暂休息的时间为每家每户送去了节日祝福和节日礼品,同时还不忘叮嘱她们在疫情复工复产和春播春种期间做好自我防护,时刻做到不扎堆、不聚集、不聚餐、不串门,出门戴口罩等注意事项。

据悉,群众对她们的工作表现非常满意,看着这一幕幕温馨的画面,她们心中有种说不出的家国情怀,愿疫情早日过去,春暖花开,山河无恙,人间皆安!(王君杰 潘小翠 周红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