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温县陈家沟景区3月11日起恢复开放

2020年03月08日16: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8日,大河网从温县陈家沟景区获悉,太极拳发源地——温县陈家沟景区将于3月11日8:00起,恢复开放!

据了解,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温县陈家沟景区积极响应上级的相关要求,严格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此次景区恢复开放,该景区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暨开园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对景区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清洁消毒,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健全周边旅游服务,并做好消防安全的日常检查工作。

疫情防控暨开园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景区全方位、无死角清洁消毒

消防安全检查

在疫情尚未结束期间,为确保游客朋友们游的放心、玩的开心,该景区将严格上级的防控要求和景区会议安排部署,提前准备红外额式体温枪、一次性口罩、消毒液、酒精等物品,确保做好景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该景区安排部分人员,每天对景区水电线路、休息设施、电瓶车、游览场所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生产安全。除此以外,该景区利用微信工作群及时发布有关新冠肺炎病毒防控知识以及复园工作注意事项,确保员工了解并掌握,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做好防护。

值得一提的是,伴随着该景区的开园,还有一项重磅“福利”。陈家沟景区携手云台山、青天河、青龙峡等三家景区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实行免门票的优惠政策(医护人员凭医生执业证、护士执业证以及个人身份证免费入园参观)。同时,为感谢在此次疫情发生后做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陈家沟景区对在新冠肺炎病毒防控期间受过表彰的个人和集体实行免门票的优惠政策(个人凭表彰文件和个人身份证,先进集体凭个人、单位工作证明、个人身份证免费入园参观,优惠时间为2020年3月11日至2020年12月31日。(王辉 原帅)

景区温馨提示:

1、为确保游客安全,所有进入景区的人员需配戴口罩。陈家沟景区将在入口处对入园游客进行身份证查验(凭本人身份证入园)、体温检测等管理,实行“一日一进一测一登记”制度,如有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景区将采取相应的隔离措施。

2、景区对入园人员密度进行实时控制,日最高承载量、瞬时最大承载量原则上不超过核定值的50%,并根据实时在园人数做适当调整。

3、团队游客实行分时段、间隔性入园,团队游客不超过30人,避免集中入园,实行分散式游览。

4、景区内交通实行“半数满员”,每辆车不超过荷载人数的1/2。

5、在疫情全面解除之前,景区室外开放区域不得开展任何人员聚集性活动,一经发现,工作人员将予以劝阻。

6、景区全体职工实行动态健康检测,每天检测体温,均佩戴口罩等防护器具,手掌、外衣每天消毒,如有咨询或求助,请游客朋友与工作人员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