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项城:“三八”节鲜花送女“雷锋” 致敬“疫”线最美的人

2020年03月08日16: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们是疫情防控一线的‘雷锋’,一束鲜花略表敬意……”今年是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项城市骄阳公益团队开展了“三八”节鲜花送“疫”线“雷锋”式的女士活动,将一束束鲜花送到抗疫一线的女“雷锋”手中,并送上了节日祝福。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项城骄阳公益团队涌现出了一大批爱岗敬业、助人为乐的先进志愿者,充分彰显了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特别是一批“雷锋”式的女志愿者,她们的身影成为了防“疫”一线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进一步推进“风景”变成“风尚”,让赞美和鼓励激发更多善举,项城骄阳公益团队决定为在抗疫中涌现出的“雷锋式”女士们送上鲜花和祝福。

3月8日一大早,项城骄阳公益团队分成三组送花小队,分别前往所联系的街道办事处、社区抗击疫情服务卡点,向“雷锋”式的女士们送上鲜花,还有伊赛牛肉等慰问品。这让奋战在抗疫一线人员激动不已、备受鼓舞。她们纷纷表示,在这特殊时期收到这么特殊的礼物很开心。

项城骄阳公益团队的负责任人王平说:“我们利用‘三八’国际妇女节开展这次鲜花送‘雷锋’活动,就是希望用这一份小小的礼物表达我们对这些一线女士们的感谢以及由衷的敬佩,让她们感受到春天的温暖。” 

一束鲜花让好人感受到社会的尊重,一束鲜花让市民感受到城市的阵阵暖流,项城骄阳公益团队的鲜花送“雷锋”活动,有效传承了雷锋精神,让这个节日更加美丽,也为项城这座城市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文明力量。(苗海波 张永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