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的“巾帼英雄们”真美!

2020年03月08日17: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女神节’来临之际,能收到这份特殊的礼物心里真的很开心,感谢领导对我工作的认可!”在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圣景社区火车站家属院卡点,志愿者杨洁手捧鲜花和荣誉证书激动地说。


为表彰街道女职工、党员、社会志愿者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勇挑重担的优异表现,3月8日上午,中牟县东风路街道为辖区28名女性优秀巾帼志愿者送去了鲜花和荣誉证书。

平时,她们是父母眼中乖巧可爱的女儿、丈夫眼中温柔贤惠的妻子、孩子心中和蔼可亲的妈妈。但当疫情袭来,她们像战士一样,毅然投入这场惊心动魄的防控阻击战。从大年初二开始上班一直到现在,连续40多天里,卡口值守,体温检测、联系商家、登记群众需求、精打细算为隔离家庭买菜、收垃圾……用自己的爱心温暖千家万户,守望居民安康。


“最累的地方有你们,最危险的地方有你们,你们是东风路街道最美的‘巾帼英雄’,你们值得拥有最美的鲜花和最崇高的敬意!”街道宣传员任文盛把一束束鲜花和真诚的祝福,送给在“疫”线绽放的铿锵玫瑰们。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场上,人们把赞美的语言和感恩的目光,同鲜花一起,送给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女同志,向她们深情道一声:辛苦了!


“巾帼不让须眉”的女神形象,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得到生动诠释。面对严峻疫情,东风路街道200余名从“40后”到“90后”的巾帼英雄,始终战斗在第一线,用柔肩担负重任,以无畏筑起防线,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撑起“半边天”。(王君杰 张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