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巾帼红” |工行光山支行女员工舍小家助“大”家

2020年03月08日17: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期间,工行光山支行副行长张百灵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严格落实市行疫情期间“在家上班、在群上岗、在线营销”新工作模式,坚持两个动作,每天带头召开晨会夕会,要求理财经理每天落实“四查一做”。督促每一位客服经理参与到旺季营销的工作当中来,让该行每位员工都拥有饱满的工作热情!

疫情在前,婚礼在后——客服经理刘子君

原计划正月十一的婚礼,想做一个美美的新娘的心愿却在被一场突发疫情所搁浅,刘子君为该行对公柜员,本应该在春节期间拥有一场浪漫的婚礼,一次甜蜜的旅行,却因为这场疫情留下了遗憾。但是,她并没有任何的抱怨,积极投身在工作岗位当中,每天都是最早去行里划拨防疫款,没有丝毫的怨言,积极投身于工作当中。

勇于担当,爱心服务——客户经理林静、运营主管梁小娟

疫情无情人有情,作为金融界的排头兵,工行光山支行不仅提供了卓越的金融服务,也承担了大行应有的责任。该行的青年代表,林静和梁小娟。她们投身到抗击疫情的战场,加入居委会,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她们每天早上天未亮便出门,风雨无阻,挨家挨户地排查和统计信息,有的时候甚至有求助者打电话登记求助信息,她们丝毫不懈怠,以最快的速度赶到需要帮助人的身边给与他们力所能及的帮助!

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工商银行光山支行的女员工积极参与抗疫,巾帼不让须眉,书写了一桩桩动人故事,她们用担当守护家园,以行动抗击疫情,以柔弱双肩扛起重担,值得我们为她们点赞。(赵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