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市赵堤镇扶贫干部同力做好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

2020年03月08日17: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日,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赵堤镇扶贫办及全体扶贫干部积极组织参与、自愿捐款,共计捐款6800元,支持疫情防控,为疫情防控工作添瓦助力。

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都是重大政治任务。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体扶贫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按照镇党委、政府的要求,积极应战,投身到防控一线,设立卡点、精密排查、大力宣传、科学布防,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工作,引导贫困户树立健康理念、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做到科学防控、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制定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要点,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并将工作迅速传达到位。对各村遍访记录、会议记录、贫困户帮扶计划、巩固提升计划进行指导和督查,积极谋划扶贫产业和拓宽贫困户就业渠道,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手抓”,赵堤镇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全力构筑贫困人口疫情严密防线,抱着必胜的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赵慧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