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疫”线她最美 |工行巾帼在行动 营业部女工战疫风采

2020年03月08日19: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工行信阳分行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党中央各项指示精神、落实总省行相关防疫要求,营业部在党总支书记张元新的组织下,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平稳有序,其中营业部女职工立足岗位,积极响应号召,不畏勇于担当,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我是党员,我选择奋勇当先

作为营业部女职工的领头人,支行副行长王咏梅在疫情期间,不仅自身深入社区做好社区执勤工作,而且号召女职工积极参与行内防疫工作,督促指导员工学习各项防疫通知及《疫情期间信阳工行营业网点操作指南》,将消毒防疫工作落实到细节。

同时,作为支行主管个金的行长,在业务发展方面,通过每天召开晨会、夕会,因地制宜制定详尽的线上工作安排,督导督促每个人开展线上营销,争揽存款,并取得可喜的营销成果。

我是党员,我选择挺身而战

今年的春节是个难忘的全民抗疫的春节,对于营业部行长助理田苗来说,今年春节却是让她迎来了一个小生命的春节。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家属院疫情的管控,市行成立排查小组对家属院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得知工作职责和防控要求后,怀孕初期胎儿还不太稳定的田苗主动要求参与防控,一方面耐心向家人解释自己是一名党员,需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冲锋在前,主动履职,安抚家人表示会做好自身的防护措施,一方面深入防疫一线,严格执行防疫工作各项规定要求。在分行工会了解到田苗同志正在孕期,立即要求田苗停止参与值守,并赞扬其敬业的精神。

我是党员,我选择迎难而上

身为营业部的网点负责人,程丽发挥网点承上启下的顶梁柱作用和党员冲锋向前的带头作用。家属院需要做人员基本情况排查,在可能会与潜在感染者直接接触的情况下,一声“我来”,她主动加入到排查冲锋队伍中,完成排查统计工作;家属院值守值班工作中,她主动请缨,值守天数累计达到14天,远超其他执勤人员,与此同时,在别的值守人员无法值守的情况下,主动替换,为他人分忧解难;在分行需要拍摄复工演练视频的情况下,带领营业室人员随叫随到,积极配合分行做好相关工作。

程丽对内主动作为、主动担当,对外积极组织参与各种线上营销,其部门所有人员,人人有营销业绩,部门营销成绩遥遥领先。与此同时,急客户之所想、想客户之所急,在得知老人生病急需取钱买药,孩子又在外地的情况下,为老人特事特办,帮助老人及时支取现金解决燃眉之急。重点企业有业务需求时,她组织业务人员为一个又一个企业处理应急业务,保证企业的正常运转,并指导客户线上操作业务,尽力避免客户外出带来的传染的风险。

我是党员,我选择勇于担当

疫情发生以来,羊山支行网点负责人江源君始终尽职尽责按照支行安排开展员工健康排查、建立员工健康档案。作为网点紧急联系人及时解答客户来电咨询,为紧急客户线上指导办理业务。不折不扣的扎实落实本职工作。

2月4日夜晚,在看到分营工作群里转发的信阳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的《关于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到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后,第二天一大早江源君第一时间联系所住社区居委会,到居住地社区党组织报到,以党员志愿者的身份,积极参与到社区防控工作中去,承担社区党组织分配的疫情防控任务,听从安排,在疫情最严重的时期,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选择逆行而上,开展志愿值守社区家属院的工作,坚守基层防疫的关键防线,勇担社会责任。

“我们是党员,我们选择用实际行动打赢抗疫阻击战”

在举国上下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特殊时期,工行信阳分行营业部全体女职工在疫情期间始终随时待命,坚守一线,尽自己所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赵地)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