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庆“三八”妇女节 全民健身抗击疫情

2020年03月08日18: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适逢百花齐放、姹紫嫣红的阳春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今年的节日有些特殊,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防疫防控关键时期,中牟县新圃街小学校委会和工会发放了《致全体女教职员工感谢信》,对全体女性教职工尽职尽责、敬业奉献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并对女教职工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和期许,希望老师们无论在工作还是在生活中,弘扬巾帼精神,争做出彩新圃人。

在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深入贯彻《关于大力推广居家科学健身方法的通知》,倡导全校师生居家科学健身。今年的三八妇女节,该校举行了居家“全民健身,抗击疫情”的活动,全校160余名教职工积极响应,掀起锻炼身体的热潮,开展各种形式的体育锻炼。


老师们尽显才能,有的跳绳,有的跳健身操,有的跑步,还有的跳舞,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等运动更是眼花缭乱,好不热闹。最具有观赏性的当属音乐组的老师,集颜值与才艺为一身,她们曼妙的舞姿、活力的健身操、俏皮的平板撑各具特色,连日常的舞蹈基本功训练都让人赏心悦目。

体育组的老师也不甘示弱,组长张云海在老家社区运动场练习长拳,动作行云流水,身形若水蛟龙,刚劲有力,意气风发。侧空翻、后空翻、旋子等几个高难度动作下来更是洒脱,让人应接不暇。胡文勇在校值班期间进行足球训练,疫情期间也要保持良好的专业水平。活动期间,新圃街小学的老师们一个个使出浑身解数,积极展示自己居家健身的情况。

新圃街小学负责人表示,通过举行本次“三八”妇女节“全民健身,抗击疫情”活动,不仅能让老师们强身健体,增强免疫力,抵御病毒入侵,还能愉悦身心、缓解压力。全体师生怀着对疫情必胜的信心,居家科学锻炼,强身健体,增强免疫力,共同为早日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做出贡献!(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