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旗帜迎风飘扬|工行信阳北京路支行严富梅战“疫”简记

2020年03月08日18: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山川壮美,为了人民安康,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工行信阳北京路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严富梅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她恪守“做好本职工作就是最大的讲政治”的朴素理念,秉持“守一方水土,保一方平安”的家国情怀,不畏艰辛、身先士卒地投身于疫情防控第一线,就像一面鲜红的旗帜,猎猎招展、迎风飘扬。

早春二月,比之春寒更加料峭的是疫情。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严富梅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布置支行疫情防控工作,向全行发出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党员干部勇当先锋”的动员令。2月中旬以来,在北京路支行疫情防控责任区--北京路家属院,每天都能见到她忙碌的身影,感受到她无处不在的榜样力量。

她积极参与支行党员志愿者轮岗值班,严格制度、忠于职守;在家属院疫情防控封闭管理初期,她亲自带队上门开展入户登记,摸清每家住户基本信息,便于开展网格化管理,夯实疫情防控基础;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期,她坚持每天到家属院责任区开展巡查督导,强抓“五查”制度落实,责任在肩、毫不松懈。与此同时,她第一时间并随后多次对接辖区五里墩办事处疫情防控部门负责人,主动汇报支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征询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意见。并从支行先后派出20多人次参与辖属社区疫情防控值班,有效解决社区服务人员不足的问题,受到了地方政府疫情防控部门的高度赞扬。

疫情无情,工行有爱。为快速响应政府号召,金融支持抗疫企业发展,严富梅多次带领团队营销对接人民银行和发改委重点支持企业裕农农产品与力丰粮业等抗疫企业,深入了解企业融资需求,积极组织开展尽职调查,争取贷款尽快发放到位,助力抗疫企业复工复产、扩大产能,深受企业好评。

峥嵘岁月稠。从寒冬到暖春,严富梅一直带领北京路支行党员志愿者团队,毅然走在抗击疫情砥砺前行的道路上,不获完胜绝不收兵。(赵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