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特教学校:三八妇女节亲子诵读“抗击疫情与爱同行”

2020年03月08日18: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鼓舞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增进亲子感情,充分发挥女职工在抗“疫”工作中的担当和作为,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工会在3月8日开展了“抗击疫情•与爱同行”亲子诵读主题活动。

学校女教职工在收到活动方案后,号召家人积极参加,认真准备,他们有的带上孩子,有的拉上丈夫,一家人用声音传递一份正能量,共同向一线的英雄们致敬!


卢泽源小朋友和他爸爸朗诵的《因为有你》,表达了对抗战一线工作人员们的感恩与祝福;李瑞清老师和他的孩子刘紫轩朗诵了《中国加油 武汉加油》,用两代人的声音传递了他们对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对一线工作人员的深深敬意;宋新焕老师和袁艺文小朋友朗诵的《中国必胜》,抒发了中国人民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的精神风貌以及他们对中国必胜的美好祝愿……


一句句真情的表白、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朗诵,学校教师和孩子们分别以自己的方式歌颂了一段段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记录了这场防疫阻击战中值得铭记的时刻。

讴歌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在“三八”妇女节当天,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女教职工积极行动,为这场生命健康保卫战加油、助力,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王君杰 许念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