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焦作分行开展 “女性健康暨预防新冠肺炎”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2020年03月09日09: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迎接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充分体现当代女性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品质,3月4日至5日,中国农业银行焦作分行在全辖开展了迎“三八”,“女性健康暨预防新冠肺炎”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为保证活动的公平、有序地进行,该行科技部门从《中国农业银行新冠肺炎疫情科学防控指南》《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资料中选出了35道试题,并在微信平台上设计了一份试卷方便员工答题。员工利用下班时间进行答题,答题速度和准确率作为最终成绩的依据,经过两天的比赛,该行共有316名女同志参与比赛,其中70名女同志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并领取了“三八节”纪念品。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女员工防疫知识水平,增强她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助力业务发展奠定了基础。(王辉 安良浩 王平)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