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漯河公司开展“迎三八·巾帼女子为防疫展风采”活动

2020年03月09日09: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三八妇女节之际,为了彰显女职工风采,活跃公司职工文化氛围,中石化漯河公司举办“迎三八——巾帼女子为防疫展风采”系列活动。

开展主题活动助力复产复工。三八“女神节”来临之际,发油班开展“复产复工创效益 铿锵玫瑰来助力”活动,该公司6名女工放弃休息时间,保养设备、清洁卫生,为企业经营创效服务,展示一线女工自尊、自强、自立、自信的精神面貌。

征集文艺作品展示女工才艺。鼓励广大女工提报以能够反映当前疫情防控、安全运行、市场保供等工作为主题的书法寄语、摄影、微视频作品,并征集到体现女职工与家庭成员互敬互爱、尊老爱幼、教育引导子女勤奋好学,以及展现女工个人才艺等方面的作品,并评出一、二、三等奖。(马惠 孙贺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