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法院:围绕中心抓党建 凝心聚力促工作

2020年03月09日16: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6日下午,南召县人民法院召开“抓党建、促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近期中央、省、市关于政法工作和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的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以党建为统领,信息化办公办案、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重点工作。南召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吴运广出席会议并讲话,院班子成员、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中层正职同志及员额法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允杰主持。

会上,副院长张允杰同志对春节前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南召法院“抓党建、战疫情”党员志愿者活动、信息化办公办案推进情况及发挥审判职能服务大局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和弱项进行归纳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党组成员余承品和李璇传达了关于企业复产复工、信息化应用等有关文件精神。随后,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防疫期间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打算。

党组书记、代院长吴运广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前一阶段工作,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持续做好防疫安全;二是要执法办案不松懈;三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四是要以党建工作统领整体工作;五是要制度建设要尽快完成。

吴院长谈到,“找差距、补短板”工作已经入轨实行,提振精神,干事创业的浓厚气氛已基本形成,“树形象”工作已然像一艘巨轮,开始起锚航行。“人心齐、泰山移”,院党组要发挥领头羊作用,以党建为统领,激励党员干部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只要我们全体干警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找准短板,理顺工作思路,南召法院的整体工作一定会取得较好的成绩,谱写辉煌新篇章。(生俊东 王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