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开展慰问抗疫妇女工作者和贫困户女家属活动

2020年03月09日16: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回大地,春暖花开。3月8日上午,宛城区高庙镇党委书记徐良、镇长倪天武等看望并慰问抗疫第一线志愿服务岗的妇女工作者和贫困户女家属,为她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在高庙村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岗,徐良看望慰问在岗的妇女工作者,仔细询问消杀、来往人员登记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她们坚守岗位、担当尽责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广大妇女工作者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新时代的巾帼精神,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切实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的同时高质量完成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徐良等到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贫困户家庭妇女生产生活情况。慰问中,徐良与她唠家常,了解政策落实情况,关心其身体健康、生活状况。他表示:“有什么困难一定要找村、镇反映,党委、政府一定会积极想办法解决困难。”贫困户高兴地说:“一直以来党和政府把我们照顾得很好,感谢你们的关心和帮助。”

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高庙镇党委、政府与妇女工作者、贫困户之间的关系,让她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同时积极引导各界妇女同志认真工作、认真生活,共同建设美丽高庙。(生俊东 张倩颖)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