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爱心企业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为抗疫贡献力量

2020年03月09日17: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9日,天上飘起蒙蒙小雨。荥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金振邦、副部长任学军与郑州星海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雷冒雨到惠厂社区、万业小区等市区部分防疫服务点,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口罩、面包、八宝粥等慰问品。

“一线防疫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不分昼夜,奋战在抗疫一线,让我很感动。”张雷说希望通过捐赠为战斗在疫情一线的防疫工作者带去帮助,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担起本土企业的一份责任。

据悉,郑州星海影视文化传媒公司是荥阳本土的一家影视公司,公司总经理张雷是土生土长的荥阳人。近年来,他带领拍摄团队以荥阳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为题材先后拍摄了《石榴花开》《爱情单程列车》《小石头下乡记》等多部影视作品,并在全国城市院线公映,不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取得不俗的票房业绩,同时也为全国观众了解荥阳、认识荥阳打开了一扇窗口。

金振邦向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荥阳市委宣传部党员志愿者主动下沉社区,积极参与防控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了力量。同时,鼓励大家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斗志,再接再厉、英勇奋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