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党员挺在前 “疫”线见初心

2020年03月09日17: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只要党组织需要,我就应该有回应。我捐50元,钱虽不多,是我的一点心意。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郑庵镇台前村老党员周金海说。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中牟县郑庵镇党委向全镇党员发出了定向支持抗击疫情捐款的倡议,各党支部广大党员积极支持,纷纷慷慨解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温情助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和力量……

“作为中华儿女,虽不能像一线防控人员一样冲锋战斗,但我可以给无畏的逆行者们加油鼓劲,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更要义不容辞地为战胜疫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万邦商户罗世豪说。在万邦集团党委的组织动员下,共有121人捐款30333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我捐5000元”“这是我捐的200元”……爱心不断汇聚,力量不断壮大,广大党员通过现场捐款和微信转账等多种方式进行捐款。一笔笔爱心捐款的背后,是每名党员干部始终铭记入党誓言、履行党员义务的真实写照,他们以平凡的举动表达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

同赴国难,共克时艰。截至目前,郑庵镇42个党支部990名党员共捐赠定向抗击疫情党费116338元。“下一步,郑庵镇将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勠力同心、联防联控,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做贡献!”郑庵镇党委书记曹西峰说。(王君杰 张瑶)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