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漯河爱心人士发动全家人力量买口罩 送到老年公寓

2020年03月09日17: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期间,养老服务机构实行封闭管理至今,口罩、手套等防护物资相对紧缺。漯河市爱心人士许可了解到这个情况后,发动全家多渠道购买防护口罩和防护手套。3月7日上午,他把500只医用口罩和 600只医用检查手套捐赠到了漯河福星缘生态老年公寓。

“爱心人士许可不仅及时送来了防控物资,还关心地询问公寓的防控措施和老人、员工的生活情况和精神状况。”该公寓负责人介绍,自2020年1月21日以来公寓就实行了封闭管理,并且按照相关规定实施严格的防控措施,实行人性化养老服务和亲情化员工管理。目前公寓在各级政府和爱心人士的关心支持和严密防控下,老人和员工均未被感染,实现了公寓老人、员工零感染和零事故的三零目标。

据悉,疫情期间,许可还委托志愿服务处向漯河市志愿者捐赠1000只医用手套、100只医用口罩,委托慈善总会定向捐赠福利院400只医用手套100只医用口罩,彰显了助人为乐、尊老爱老的青年志愿者精神。(田明杰 曹全岭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