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弱势老人 浚县法警战“疫”送温情

2020年03月10日09: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防控疫情扩散和蔓延,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多日来浚县人民法院干警奋斗在抗疫一线,用真情和严谨的工作作风为群众树下了一道安全屏障,受到了群众的称赞。

3月5日,浚县法院法警队队长刘永亮在确保防控检测点人员充足、防线牢固的前提下,牺牲休息时间,一大早带领党员法警再次奔赴浚县善堂镇东褡裢村,看望因病导致耳聋口哑的五保户老人张俊业。在疫情当前,浚县法院法警时刻惦记着贫困老人疫情中的生活,为老人送去食用品和防疫用品,送去了法院干警深切的关怀和暖暖的温情。

长期以来,刘永亮都定期组织法警看望孤寡老人和特困居民家庭,多次为他们送上慰问品,送去温暖和祝福,切实帮助他们解决一些生活上的困难问题,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刘凤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