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科技大市场牵手人工智能职业教育集团 助力鹰城产业转型

2020年03月10日11: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9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委、区政府在平顶山市科技大市场举行摩米创新工场与河南省人工智能职业教育集团、中电科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

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河南省人工智能职业教育集团秘书长李小明介绍签约项目情况;河南中电科教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洪瑜与摩米创新工场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

按照国务院《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和教育部《高等学校人工智能创新行动计划》,河南省委、省政府成立了人工智能职业教育集团,该集团整合了省内外28所高校、38家企业及5家科研院所、行业协会,是唯一一家在人工智能教育领域,把教育、产业培育联合起来的平台机构,旨在推进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现职业教育融合发展、“双元”育人,打造我省人工智能行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和技术创新服务高地。

平顶山市科技大市场引进河南省人工智能职业教育集团,将进一步外联人工智能教育强校电子科技大学,充分利用摩米创新工场全国平台资源,为平顶山市产业转型、智能制造培养人才,为卫东区智慧产业储备教育资源和人才资源。(蔡长伟 田秀忠)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