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个重点项目“云端”签约落户温县 总投资208亿元

2020年03月10日13: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招商引资工作不断档、不掉线,3月7日下午,温县举行了2020年重点项目网络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12个,包括太极湖风景区、佳海产业新城、新荣阳综合体等一批重点项目,总投资208亿元。

  集中签约仪式现场

焦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副市长牛炎平,温县领导李培华、李备战、陈宁、孙启卫、璩敬东、王欢欢,温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焦海东出席签约仪式。

  徐衣显致辞

徐衣显在致辞中说,当前,焦作市疫情防控取得决定性重大胜利,确诊、疑似病例连续多日实现“双清零”,经济社会发展活力加快恢复,“一手牵两头”节奏稳健、脚步坚实。温县在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充分利用太极拳发源地、“四大怀药”原产地等特色资源优势,创新优化招商引资方式,改“线下约”为“网上见”,变“面对面”为“屏对屏”,实现了“云端”谈项目、招商“不断线”,成功引进一批龙头型、基地型重大项目,为全市网上招商、线上签约按下“快捷键”,必将为焦作全市奋力夺取“双胜利”、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开展“不见面招商”,全面加强“线上招商”“云端互动”,做到项目建设招商再加温、洽谈再加力、落地再加速;要努力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郑州大都市区一体化发展重大战略机遇,以“沿黄沿山”“两山两拳”建设为契机,积极谋划亮点工程,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无事不扰、有事必服”,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开放的行动融入时代发展大局。希望广大客商在这片文化底蕴厚重、产业基础坚实、营商环境优越的发展热土上,把握新机遇、集聚新资源、拓展新市场、成就新辉煌,政企同心、携手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为庆志强、王新平颁发温县“招商大使”聘书

签约仪式上,牛炎平向上海焦作商会会长庆志强、深圳温县商会副会长王新平颁发了温县“招商大使”聘书。

  李培华讲话

  成功签约

温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培华表示,下一步,温县将按照“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严格落实“首席服务官”制度,营造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的社会环境,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尽心尽责当好“店小二”,全力提供最优质的开发空间、最优良的服务环境、最优惠的投资条件,与大家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王辉  黄福兴 阮鹏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