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开展“携手前行 共克时艰”企业服务月活动

2020年03月10日14: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老城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和区工商联充分发挥各方面优势,在凝心聚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积极开展“携手前行共克时艰——企业服务月活动”。

此次活动由老城区委统战部、侨联、工商联机关干部组成服务活动组深入企业,通过召开座谈会、问卷调查、实地走访调研、开展谈心交流等形式,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先后召开民营经济座谈会、开展问卷调查、走访不同规模和类型企业,听取企业有关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服务活动组通过非公企业微信群及时推送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惠企政策汇编,大力宣传中央、省、市相关援企稳岗政策宣传,并积极协调发改、商工、市场监管等部门推动企业和商户安全有序复工复产。通过走访调查,将各类企业当前复工复产所遇到的困难进行梳理后,提出合理化建议上报区委区政府和上级有关部门。(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