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县: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夫妻档”

2020年03月10日16: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新野县卫健委全面部署全员奋斗在抗疫一线,广大党员干部踊跃参与到小区防控队伍中去。

汪蕾是其中的一员。接到防控命令后,正在休产假的汪蕾主动结束产假,每天值守在卫健委家属院门前,对小区人员进行出入登记、筛查排查、测量体温、劝返宣传。爱人贾文超在县医院手术室麻醉科上班,每天在手术室和门诊忙碌,同时还积极学习新冠肺炎危重病人的急救插管和防治知识,随时做好投身救治一线的准备。

汪蕾告诉记者:“我们全家也经常相互鼓励加油,疫情特殊时期,咱们都应该克服困难积极防控,共渡难关主动担当,为疫情防控多做贡献。”

小岗位大担当,舍小家为大家,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在平凡岗位上默默付出的平凡人们的坚持坚守,疫情得到了有效遏制,疫情防控也做得越来越好。(生俊东 乔彬 马源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