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一高校友心系母校 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03月10日16: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5日上午,鄢陵县一高优秀校友林向辉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口罩2000个。他身在外地,特别委托母校老师王强将2000个口罩送达学校,副校长孙彦林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物资。

孙彦林对林向辉的无私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林向辉作为一高校友,毕业不忘母校情,在母校需要之时,主动作为,慷慨捐赠,缓解了学校抗击疫情物资需求压力,充分展现了他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和赤子情怀,也体现了校友强烈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学校定将物尽其用,把这些物资充分利用好,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不辜负校友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

林向辉通过微信表示:我是母校培养出来的学生,母校是我梦想启航的地方,三年的学校生活给予了我自信和力量,感谢学校对我的培养,作为鄢陵一高毕业生,我感到骄傲和自豪。自己一直关注母校发展,非常高兴能够将本批物资捐赠给母校,希望全体母校人团结一心,共克时艰,满怀信心地迎接更好的明天。

据了解,林向辉是县一高2006届毕业生,在校读书时,学习刻苦,成绩优秀,尊师爱校。目前他在上海创业,成立了“上海尧辉建筑装潢工程有限公司”。他与母校老师时常联系,常念及母校培养之恩。此次捐赠物资,体现了他对母校的牵挂,也是县一高的骄傲。

当日,共青团鄢陵县委也向县一高赠送口罩200个,校团委书记陈文才接受了这批赠送物资。(李海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