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方舱医院正式休舱!禹州市援鄂医疗队收获暖心感谢信

2020年03月10日16: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3月9日江汉方舱医院正式休舱,此刻禹州市援鄂医疗队收到了一份特别的感谢信。

3月9日15时,江汉方舱医院在舱外广场举行休舱仪式。江汉方舱医院最后一批出院的患者,与朝夕相处了25天的医护人员挥手告别,互道珍重。在武汉市江汉方舱医院里不时传来欢笑声十分热闹禹州市人民医院、禹州市中医院7名援鄂队员和最后一批出院的患者载歌载舞。

此刻,禹州市援鄂医疗队顺利完成使命,他们有太多的话,想要告诉关心他们的父老乡亲...

刘俊沛:用心灵点燃生命的灯,用坚强编织美丽彩虹,伸出温暖的手,有爱才会永恒,无穷的力量都在逆行中!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很快恢复往昔的热闹与美好。

祁瑞琳:新冠肺炎病毒停下了侵袭的脚步,它被众志成城的中国力量打败!同样的考验,没有任何一个国家能像我们伟大祖国一样,在短短的三个月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满满的骄傲和自豪感!作为逆行者的一员,深深地祝福祖国母亲!

杨小燕: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使我们在武汉相聚,我们来到一线已经25天了,在方舱医院,我度过了人生中最难忘的一段时光。在这里,我看到了武汉人民的乐观、坚强与勇敢,体会到了武汉人民为战胜疫情所作出的努力,作为一名医护人员,我有幸加入河南第8批援鄂医疗队,成为支援武汉的一员,经过我们医疗队一个月的努力,我们接诊的患者全部出舱,今天方舱正式休舱了,黎明的曙光已经到来,疫情终将被战胜。武汉的樱花已经绽放,衷心祝愿武汉越来越好!武汉加油!

郭孟园:“没有被禁锢的城,只有不离开的爱!”武汉加油!中国加油!齐心协力,共抗病毒,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李小满: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武汉人民的精神使我们更有力量对抗病魔,终于我们成功了!希望大家依旧不放松,今天说再见是为了再次更好的相见,武汉终将会丢掉口罩恢复原来的繁华,我们就可以去武汉游东湖、看樱花、吃武昌鱼。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李海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