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严把现金消毒关 确保市民用上“放心钱”

2020年03月11日09: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平顶山市卫东农商银行严格落实人民银行、省联社各项防控工作部署,强化责任担当,以最严的措施、最高的效率做好金融服务各项工作,确保百姓用上“干净钱、放心钱”。

疫情期间,该行多措并举,全面加强现金使用安全管理工作,严把现金“消毒关”,坚持每日使用消毒液对款箱、现金机具、工作区域等进行消毒,保证营业环境及硬件设施卫生安全,严防病毒通过现金渠道传播;严把网点“安全关”,该行营业网点所有人员佩戴口罩上岗,对进入营业网点人员进行询问、登记和体温测量,及时关闭自助设备自循环功能,让客户安心办理金融业务。

严格执行现金收支“两条线”,该行将收入和用于支付现金分开存放,对外支付现金优先安排各券别原封新券对外支付,或者使用经过消毒并清分的现金,提升流通中人民币整洁度;对于收入现金做好消毒处理,使用消毒柜消毒,或者使用紫外线灯光照射霉菌消毒,最大程度做好现金方面的防控工作。

全力当好防疫知识“宣传员”,该行辖内营业网点利用电视屏幕滚动播放现金防控宣传片、LED滚动屏不断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微信渠道转发疫情防控现金业务倡议书等方式,引导广大新老客户增强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早日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

在防疫抗疫的特殊时期,卫东农商银行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持续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优质、便捷、高效、放心的金融服务,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蔡长伟 许晓华 马腾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