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郊联社各党支部线上主题党日活动走“新”更走“心”

2020年03月11日09: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平顶山市郊联社14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学讲话、担使命、战疫情、做表率”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通过线上推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署要求。

各支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钉钉、腾讯会议、微信等多种媒体开展了线上学习和讨论,围绕如何贯彻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如何直面疫情、消除恐慌、立足岗位、主动作为,相互交流心得、畅谈体会。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按照省联社党委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部署,市郊联社党委积极探索网络阵地,开展“线上党员承诺”,“微讨论”等线上活动,推出防疫期间党建学习方案,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众志成城、共同战“疫”,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思想支撑和坚强政治保证。(蔡长伟 王斐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