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松林莅临仰韶酒业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11日09: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风扫霾散,晴光万里。3月9日上午,三门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松林莅临仰韶酒业调研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转型发展情况。渑池县委书记杨跃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行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凤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石美丽,副县长赵睿等领导及仰韶酒业党委副书记、酒业公司总经理郭富祥陪同。

“对疫情的防控都采取了哪些有效措施?”“复工复产后产能恢复到了什么程度?”“还有哪些实际困难?”“对政府的工作有什么建议?”在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和出入登记,仔细查看企业出入人员登记表、行政区域消毒防护举措、酿造车间生产情况的过程中,张松林认真听取了郭富祥关于企业疫情防控的制度落实、复工复产后的生产现状和下一步规划,以及资金运转等问题的详细汇报。

调研中,张松林强调,各级有关单位要强化扶持政策落地实施,主动化解企业发展难题,切实从解决影响企业发展难题的角度多为企业出谋划策,进一步持续加大服务支持企业的力度,营造“亲企、爱企、扶企”的良好氛围,助推仰韶酒业在豫酒转型发展的良好机遇下加速发展、做大做强。

张松林表示,仰韶酒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举措得力、成效明显。希望企业铭记初心、树立信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生产酿造,把疫情期间损耗的产能尽快补齐。与此同时,要苦炼内功、以危为机,不断升级产品品质,扎实做好市场服务和品牌宣传,为企业自身的高质量发展,为三门峡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河南酒业的腾飞注入更加积极蓬勃的力量!(宋健 杨黎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