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举办“三八节”视频大赛 活跃职工文化生活

2020年03月11日09: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的春天是特殊的,如期而来的“三八节”同样在疫情的影响下“安静”而来,不想平淡而过,也不能聚集热闹,本着安全与快乐的原则,郏县联社“女神节”视频大赛拉开帷幕。

据介绍,该联社本次视频大赛面向全辖区各网点,设置五大主题,分别是:“美食一族”,“能手在线”,“才情女子”,“抗疫故事”,“农信苗苗”。参与者制作视频以发朋友圈获点赞数和评委打分累积和排出各个主题的“奖项”。

该联社本次比赛激发了女员工的制作热情,全程共收到各类作品90部,71名员工参加,同时也吸引了7 名男职工的热情参与,每天一个主题展播,朋友圈随处可见农信社的作品展示,在活跃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向社会展示了郏县农信社的良好形象。

出于疫情期间安全考虑,3月6日,评委们拉开距离,小范围对作品进行了评选。这次大赛共评出五类奖项,五名一等奖,十名二等奖,十五名三等奖,60名优秀奖和七名“男神奖”,少数获奖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蔡长伟 梁晓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