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5000万元专项贷款支持疫情防控重点企业生产

2020年03月11日09: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农行真是太给力了,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按照特事特办和急事急办的原则,给我们开辟绿色通道,满足资金需求,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河南神马氯碱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在有了农行给予的资金支持后,公司上下更加信心十足地投入生产。3月7日,农行平顶山分行辖属新华支行成功为疫情防控重点企业河南神马氯碱发展有限公司投放5000万元专项贷款,为企业生产84消毒液及工业用电解决资金后顾之忧。

据了解,农行平顶山分行接到中国人民银行及河南省发改委印发的《关于加强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有关事项的函》后,迅速响应,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主动对接防疫重点企业,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当得知河南神马氯碱发展有限公司有资金需求,立即达成授信新增合作意向,快速成立了以市分行公司业务部、信贷风险管理部、计划财务部、内控和法律合规部以及新华支行客户二部为主的市县两级行联动的授信投放专项小组,建立“特事特办”微信群,该行对公业务主管行长全程参与,高效统筹授信、审批、发放等各项工作。

该行工作人员一边到实地进行考察,一边严格、高标准整理放款资料,仅用两个工作日完成了从贷款调查、授信业务发起、贷审会审批所有流程,三个工作日完成了5000万元防疫储备物资专项贷款的发放,享受3.45优惠利率,再一次展现出“农行速度”。

决战疫情,共克时艰。农行平顶山分行上下联动,争分夺秒,有力保障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和民生领域的防疫、生活物资的生产供应,体现了“农行温度”,跑出了“农行速度”,尽显农业银行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大行担当!”(蔡长伟 石晓燕 胡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