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洛龙区古城街道坚持环保安全两手抓

2020年03月11日09:42

来源:大河网

  对辖区复工商户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大河网讯 在共抗疫情的特殊时期,洛龙区古城街道龙祥社区以强化“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格局为目标,全面部署、迅速行动、齐抓共管,坚持环保、安全两手抓两手紧,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社区全面加强卫生整治工作,组织社区环保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对辖区内的卫生死角、垃圾堆放点进行全面清扫、消毒。消杀员、消杀车每天两次定时对公共区域进行全覆盖式消杀,为有效阻断病毒滋生打好坚实基础。

门岗防控不松懈,对出入社区人员、车辆实行“一测、二查、三登记”等严格管理。落实宣传到位,积极做好群众心理疏导工作;向居民和辖区商户全面推行“洛康码”的申请工作,社区志愿者为不清楚如何申请的居民,做好详细讲解及操作步骤,竭尽全力织严织密社区疫情防控网。

该街道办龙祥社区对辖区复工商户开展了安全专项检查,并进行安全指导,提醒商户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更要强化安全意识,注重消防安全。84消毒液、酒精等消杀物品要合理使用与存放,以免发生安全事故,并要保持室内通风,严格执行防护措施,对顾客防护措施及时监督,避免人员聚集,确保不给疫情防控添乱。(张扬 王佳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