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财险三门峡公司多项线上服务举措持续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

2020年03月11日13: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持续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同时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金融服务支持,中国人寿财险三门峡中心支公司在3月9日至3月15日期间组织全辖系统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根据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机构实际情况,突出线上教育的宣传形式,着重实施开展线上教育宣传活动,发挥微信、微博、网站、短视频平台、直播平台、新闻媒体等线上渠道作用,提高受众面和影响力。该公司利用网点电子屏幕等载体投放电子海报和与本次活动内容相关的金融知识宣传音频、视频和图文资料,通过线上保险业务办理渠道,引导消费者用好线上保险工具,提升风险防控意识、依法维权意识。

该公司加强服务保障,全面落实央企责任。在疫情期间全面启动应急服务预案,结合三门峡市银保监分局及总公司、省公司部署要求,推出理赔服务举措。线上理赔7×24小时随时待命,用户可以通过4008695519客户服务专线、中国人寿财险公众号、“空中服务”小程序等平台快捷完成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理赔申请。同时,还将通过主动寻找客户,建立理赔绿色通道,取消定点医院限制等多项理赔服务优化举措,第一时间为广大客户提供简捷、品质、温暖的保险服务。通过开通疫情专属绿色理赔通道,对于新报案件,三门峡公司由理赔人员引导客户采取视频在线模式或客户自助理赔模式已正常结案58起,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宋健 王涛 彭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