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春回天中暖 植树造林忙

2020年03月11日15: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风和暖,草木萌发。3月7日上午,在植树节到来前夕,328国道金顶山路至许信高速段绿化工程正在加速推进。记者看到,身穿绿色马甲的园林绿化工人忙着栽种法桐,他们深挖树坑、及时培土,干得热火朝天。不远处,吊车正从运输车上吊运法桐,现场一派忙碌景象。 

328国道是我市13条外联道路中一条重要的景观大道,它将与227省道、332省道、230国道构成旅游休闲环路,串联我市众多自然和人文旅游资源。据介绍,目前进行的是328国道西段16.7公里内的法桐栽植工作,预计将栽植近5000棵法桐和5000棵香樟树。在天气晴好、货源稳定的情况下,西段的栽种工作将于3月20日完工。 

据悉,为抓住春季绿化的有利时机,市园林绿化中心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园林绿化,近日陆续推进市区多个绿化项目开工复工。目前,市区兴业大道南段行道树法桐栽植工作已完成,其他道路绿化和游园建设工作正在有序加快推进。图为工人正在栽植法桐。(余胜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