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武装部到狼城岗镇慰问军属 浓浓鱼水情军心暖民心

2020年03月12日0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1日,中牟县委常委、县武装部政委李长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周盾营到狼城岗镇南北街村现役军人曹帅家中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品。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高度重视,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人民子弟兵为了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义无反顾的加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曹帅就是其中的一员,2007年12月他应征入伍,这已是在部队的第十三个年头,当国家遭受重大利益损失、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面临严重威胁时,他冲锋一线,义不容辞。

曹帅在防疫一线奋战,可家中的母亲一直牵挂着他的心,由于父亲早年去世,姐姐出嫁,只剩母亲一人在家,而且身体状况不好,需要经常吃药治疗。狼城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了解到情况以后,第一时间上报,并通过政府的关怀,让他在疫情一线安心奋战,无后顾之忧。

“你儿子在疫情一线奋战,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有什么困难找政府,党和政府为你培养出这么优秀的儿子感到光荣。”李长松对曹帅母亲说。

李长松表示,人民军队为人民,全军部队坚决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指示,迅速投入疫情防控行动,勇当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保护神和捍卫者,与全国人民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积极发挥先锋队、突击队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王君杰 李娇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